关于竞聘处级岗位报告的具体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4浏览次数:3798

关于竞聘处级岗位报告的具体要求

 

 

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2008年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中的有关规定,在本次处级干部换届聘任过程中,凡属拟提拔的处级干部必须经过竞聘上岗,申报处级岗位的竞聘人员要在学校民主推荐委员会全体大会上作竞聘报告,由学校民主推荐委员会全体成员对竞聘人员进行民主推荐,民主推荐结果作为干部聘用的重要依据,为做好这次竞聘和民主推荐工作,现就拟提拔处级干部竞聘报告的有关事项提出以下要求:

 

一、竞聘报告的主要内容

 

1.自然情况:姓名、年龄、职务、学历、职称、任现职时间等;

 

2.按照正、副处级干部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提出竞聘级别和两个参考岗位;

 

3.主要工作经历;

 

4.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业绩、获得的主要荣誉、奖项等;

 

5.有哪些特长和优势;

 

6.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设想(可结合两个参考岗位进行说明)。

 

二、有关要求

 

1.申报竞聘上岗人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完成竞聘报告。竞聘报告突出对个人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的自我评价,竞聘报告中不能笼统地把单位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奖项、荣誉说成个人的,要具体说明个人在其中承担了哪些工作任务,发挥了哪些作用。

 

2.申报竞聘人员完成的竞聘报告由所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负责审查,现职正处级干部的竞聘报告由分管校领导审查。审查人要在述职报告的首页签署审查意见。

 

3.竞聘报告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

 

4.申报竞聘人员要将经审查通过的竞聘报告打印稿和电子稿于竞聘前交党委组织部复审、备案;电子稿发送到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zuzhibu@hrbust.edu.cn,文件名要注明申报人单位和姓名。竞聘报告题目为《×××同志竞聘报告》。

 

5.竞聘报告格式采用Word排版,A4纸张,大标题字体为宋体小二号加黑,正文字体为仿宋体小三号,单倍行间距,上下页边距为2.5cm,左右页边距为2.8cm,标注页码。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